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與卡神抱狗合照 蔡英文:沒有私人交情

2019/12/06 15: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傳與卡神抱狗合照 蔡英文:沒有私人交情

總統蔡英文到底認不認識,在網路PTT論壇上侮辱外交官遭起訴的卡神楊蕙如,前一天稱不認識後,被網友翻出照片,2008年蔡總統曾經抱著楊蕙如的狗,互動看起來蠻熱絡,因此又有網友質疑是否在說謊,對此蔡總統表示,很多場合都會合照,但不代表都認識,蔡英文也再次強調跟楊蕙如沒有私人交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英文強調與楊蕙如沒有私人交情。(圖/東森新聞)

 

雙手抱著小白狗,2008年的蔡英文露出笑容跟毛小孩玩,而它的主人就是旁邊這位伸長手,剛剛被檢調認證的網軍頭子卡神楊蕙如,兩人互動看似不差,但這張圖卻是在蔡總統稱不認識楊蕙如後,被網友翻出。


總統蔡英文:「我在很多群眾場所跟很多民眾合影,這也不代表說,每一個人我都認得,或者每個人都熟識,我要再講一遍,對於楊蕙如..我..,那...我..確實沒有私人的交情,也沒有這個事實。」

 

總統再澄清,但越來越多影片、照片、文章顯示,楊蕙如跟綠營關係密切。

 

▼有網友翻出蔡英文與楊蕙如互動熱絡的照片。(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現在在幫民進黨操作的網軍你們都看到囉,只要稍微一不小心,就會這樣(被切割),呼籲楊蕙如趕快轉汙點證人。」

 

網路的攻防沒有因為蘇啟誠之死,以及楊蕙如被起訴,停下烽火,就有網友翻出九月份的報導,認為藍營也在找網軍。

 

聯合報九月報導,韓陣營曾向黨中央請求網路義勇軍支援,但遭到拒絕,後來秘書長曾永權得知後,下令清查 發現33個PPT帳號,這段內容被認為國民黨也想帶風向。


▼聯合報九月報導,韓陣營曾向黨中央請求網路義勇軍支援。(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民進黨做賊喊抓賊,國民黨在整理過程中,就是看有多少的帳號可以協助對於民進黨側翼網軍的攻擊,可以有些正面言論,33個帳號如何帶風向。」


網路世代,藍綠經營社群再正常不過,但楊蕙如操作輿論遭起訴,也讓整串政黨網絡被拉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淺秋上任砲火猛 質疑央廣成綠營黑韓打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