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鎖定年輕族群 李縉穎用網路搶攻選票

2019/12/06 11: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郭家軍李縉穎在網路聲量一直很高,李縉穎也利用這個優勢頻上網路節目,宣傳政見和理念。

 

錄網路節目前,主持人郭子乾邊化妝邊跟李縉穎順稿對流程,這是李縉穎擅長的網路空戰宣傳。

 

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 李縉穎:「不要因為是藍的做的比較爛去投綠的,然後綠的比較爛去選藍的,然後大家都是因為對方做的比較爛,所以才有機會上台,我覺得人民應該要有第三個選擇。」

 

網路宣傳效益不比傳統文宣戰功效來得小,短短六個小時就有37萬多觀看次數,相當驚人,不過就在同一個時間,陸戰鎖定年長族群,一個月兩次的老人共餐,是拉票輔選最好時機,畢竟老一輩選民,不太會使用手機和網路,藉由擅長陸戰的輔選大將,透過互動拉近年長者和參選人的關係。

 

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 鈕則勳:「我們似乎在他的場子裡面,都是看到郭董、柯P在講,很少看到李縉穎他自己在講,那他有沒有可能去跳脫柯P跟郭董,而形塑自己本身的一種品牌,跟品牌的一種特殊性,或是不可或缺性。」

 

宋楚瑜、柯文哲、郭台銘同台為李縉穎拉抬聲勢,這個場子不靠組織動員,就有3、4千人到場,也許不像傳統選戰靠樁腳拉人造勢,但是李縉穎利用網路空戰,和傳統陸戰雙進合擊,期望能在這場選舉中,脫穎而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