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哥哥升官是關說?沈玉琳駁斥:關說就是局長了

2019/12/06 09:54 字級:
讀稿
哥哥升官是關說?沈玉琳駁斥:關說就是局長了

藝人沈玉琳的哥哥沈玉璞,在高雄市政府工作,最近他從圖書館主任升職到經發局秘書室主任,外傳透過弟弟沈玉琳關說,結果沈玉琳非常生氣,他說自己的親哥哥做了14年公務員才升了一職等,沒想到還被人抹黑,如果他有關說哥哥早就是局長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沈玉琳的哥哥沈玉璞,最近升官從圖書館主任升職到經發局當主任,外傳是弟弟沈玉琳幫忙關說。


▼沈玉琳為哥哥打抱不平,直說如果他有關說哥哥早就是局長了。(圖/東森新聞)

 

藝人沈玉琳:「那個我真的是一肚子火,哥哥是10幾年,等於這樣算14年時間,才升1級,所以是升得非常非常慢的,如果經過這麼多年,才升1級還要我去關說,那真的笑到內褲都鬆了。」

 

沈玉琳為哥哥打抱不平,沒想到低調的哥哥,因為選戰遭到抹黑,就因為沈玉琳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交情不錯。

 

藝人沈玉琳:「如果我真的要去關說,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好大喜功,那我哥哥老早就是局處首長了,我相信韓市長也不會閒到知道我有個哥哥在圖書館當主任,我也不會這麼無聊到這麼瑣碎事情去跟他講,我要不要跟他講我姐姐在台南賣溫體牛。」

 

沈玉琳邊笑邊說,沒辦法最近政治議題炒很兇,就連高以翔的猝逝都能讓吳宗憲和館長對嗆。

 

館長陳之漢:「我這邊真的不懂,邏輯在哪裡。」

 

藝人吳宗憲:「我們是在講這樣的一個心情 ,然後就要扯到舔共 ,你自己去舔吧你 。」


▼吳宗憲和館長對嗆事件,沈玉琳出面當和事佬。(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藝人沈玉琳:「始作俑者,憲哥講的始作俑者是韓國,指的是這個意思,那館長可能誤以為說高以翔在大陸出的事情,關韓國什麼事,所以我覺得應該是誤會,如果館長去細看憲哥談話的內容的話,應該就會了解說,原來他的意思是這樣。」

 

沈玉琳出面當和事佬,因為現在很多事情都只看到表面,大家就吵成一團,這樣只會越炒越亂,永遠沒有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