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單純?向心夫婦豪宅租客 竟是網路公司

2019/12/04 16:47 字級:
讀稿
不單純?向心夫婦豪宅租客 竟是網路公司

自稱共諜的王立強點名向心夫婦動員網軍影響選情,檢調追查承租向心夫婦信義區豪宅的網路公司,原本資本額2千多萬,直到向心夫婦2017來台買房,竟飆到1億元,業績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暴增,網路又出現韓國瑜大批網軍擁護,檢方質疑向心夫婦跟這家網路公司不單單只是房東、房客關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路公司原本資本額2千多萬,向心夫婦2017年來台買房時,竟飆到1億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偵查共諜案,檢調不停歇,查出向心夫婦信義區豪宅由一家網路公司承租,日前約談負責人到案釐清案情。」


檢方追查發現網路公司,每個月20萬承租豪宅,但入住的卻不是老闆,而是中國籍員工,質疑這家網路公司跟向心夫婦的關係,不只有房東、房客這麼簡單。


▼網路公司每個月以20萬承租豪宅,入住的卻是中國籍員工。(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根據壹週刊報導,這家網路公司資本額只有兩千萬,卻在向心夫婦2017年購買豪宅之後,資本額飆到一億元,去年九合一選舉業績又暴增,這時韓國瑜網路討論度高,疑似還出現網軍擁護,檢調懷疑案情不單純。」


怎麼會這麼巧,加上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宣稱向心夫婦去年成立網軍,帶風向幫韓國瑜勝選,還提供資金給特定黨籍的政治人物,檢方質疑承租豪宅是要從事選舉情資搜查,也不排除假借網路公司名義成立網軍影響選情,我們實際找到這家公司,詢問是否承租向心豪宅,但員工低調表示不回應,根據了解,張姓負責人接受檢調訊問,只說跟向心夫婦是房東、房客關係,至於網軍種種疑點,全盤否認到底,最後被請回,檢調已著手清查網路公司資金,釐清跟向心夫婦有沒有生意往來,也不排除以視訊方式訊問在澳洲的王立強或透過個案司法互助解開謎團。


▼王立強宣稱向心夫婦去年成立網軍,帶風向幫韓國瑜勝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