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看板旁掛尋人啟事 4特徵遭酸爆

2019/12/04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看板旁掛尋人啟事 4特徵遭酸爆

2020總統大選倒數38天,各黨參選人無不卯足全力辦造勢、登廣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嘉義登了張大大的競選看板,不過緊鄰在旁的是一面等大的「尋人啟事」看板,在找的人特徵為「清秀黑瘦禿頭男」,消失地點則是在「高雄市政府後門」,超酸內容立刻引發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友PO出尋人啟事。(圖/翻攝自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知名網紅「小商人」昨(3)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看板照,寫下「尋人啟事,請各位幫幫忙,引導他該去的路。」只見看板廣告的隔壁正是韓國瑜的競選廣告,走失地點在「高雄市政府後門」,走失時間為3月左右;走失者特徵處更諷刺地寫上「清秀黑黑瘦瘦禿頭男子」、「操流利晶晶體」、「房子很多很大」、「以後會應徵飲料店工作」。看板最後還不忘附註「如果鄉民發現,請告訴他高雄方向」。


▼嘉義縣立委蔡易餘也在貼文處留言。(圖/翻攝自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這張酸度破表的看板一貼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沒有最狂,只有更狂」、「他會迷路到1/11後才知道怎麼回家」、「希望他不要回高雄,看雲林要不要把他回收回去...」、「嘉義的小商人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可愛!」就連嘉義縣立委候選人蔡易餘也打趣的留言,「『唯一支持蔡英文』那位嗎?」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回防 愛河魚群跳上岸 韓粉:賭龍顏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