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龍介豪語:韓至少贏90萬票!綠委回擊

2019/12/01 15: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謝龍介豪語:韓至少贏90萬票!綠委回擊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30日出席台中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的競選活動時,發下豪語表示韓國瑜一定會當選,而且至少會贏90萬票。對此,黃馨慧的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張廖萬堅表示,他願意和謝龍介對賭,如果他輸就去跳筏子溪,謝龍介輸就去跳將軍溪,不過謝龍介反嗆,他不是對手,去找黃馨慧對賭就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龍介發下豪語表示韓國瑜一定會當選。(圖/東森新聞)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國)謝龍介:「今天韓國瑜,我跟你保證,保證當選,韓國瑜最少贏90萬票。」

 

11月30日謝龍介到台中,幫同黨立委參選人黃馨慧站台助選,大喊韓國瑜會贏90萬票。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國)謝龍介:「選票拿到先罵三聲、譙三聲,譙完從中國國民黨蓋下去,再譙一聲。」


謝龍介喊到嗓子都啞了,站台狂催政黨票,拜託選民讓他進入國會。


▼張廖萬堅表示願意和謝龍介對賭,若輸就去跳筏子溪。(圖/東森新聞)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國)謝龍介:「我只要進入國會,蔡英文她家的土地,我每條每塊都會查出來。」

 

謝龍介信心滿滿發下豪語,不過綠營立委立刻重炮回擊。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民)張廖萬堅:「我願意跟你打賭喔,如果贏90萬票的話,那麼我把,我就來跳我們的筏子溪,那如果沒有贏的話,那你是不是要去跳將軍溪,就是說我想我是開玩笑。」

 

韓國瑜會不會大贏90萬票,張廖萬堅要跟謝龍介打賭,輸的人就去跳溪,但他隨後又說只是開玩笑,不過謝龍介是怎麼看的呢。


▼謝龍介反嗆張廖萬堅不是他對手,去找黃馨慧對賭就好。(圖/東森新聞)


記者:「真的輸了會去跳河嗎?」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國)謝龍介:「我不知道他賭什麼啦,我是什麼都敢跳的啦,但是他應該跟黃馨慧對賭,我要跟他賭嗎,他的級數要怎麼跟我比,我說你去找你那區,我們國民黨的立委跟你賭就好,要跟我賭就要蔡英文跳出來,我就跟你賭。」

 

謝龍介反嗆張廖萬堅根本不是對手,總統大選立委跳溪,究竟是玩笑話還是認真的,選戰倒數40幾天,又增添討論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