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嗆:若貪汙關到死!蔡英文回應了

2019/12/01 12:18 字級:
讀稿

選戰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再攻綠營執政清廉問題,韓國瑜嗆聲如果他當選後貪汙就把他關到死,總統蔡英文則是笑回理所當然。而蔡總統展現高人氣,陪同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吳怡農拜市場,但因為支持者太熱情加上動線亂,也引起部分民眾不滿當場嗆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握到手難掩興奮,台北南京東路市場變成小英見面會。

 

送上好彩頭祝連任,現場萬頭攢動水洩不通,有小朋友甚至被嚇到哭了,小英趕緊安撫。

 

▼有小朋友甚至被嚇到哭了。(圖/東森新聞)

 

假日市場人潮眾多,加上大陣仗拜票隊伍,民眾寸步難行大聲抗議影響通行。

 

▼大陣仗拜票隊伍,民眾寸步難行大聲抗議影響通行。(圖/東森新聞)

 

嗆聲民眾隨即被帶離,同時有人比倒讚表心中不滿,而小英首度陪立委參選人掃市場 ,意外惹民怨。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掃街過程中,民眾確實很熱情,也讓整個菜市場顯得有一些擁擠,我們也希望就是下次我們有機會的話,我們會把它處理得更好一些。」

 

▼蔡英文表示,希望下次會把它處理得更好一些。(圖/東森新聞)

 

選戰白熱化,而蔡韓對立更是劍拔弩張,韓國瑜PO文嗆聲,重申如果他貪汙就把他關到死,一聽到問題,小英笑了。

 

總統蔡英文:「清廉本來就是從事公務的人,他最基本的要求,所以我相信他這樣講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所有從事公務的人都會謹守清廉。」

 

蔡韓不但政見交鋒,更要比受歡迎程度,蔡英文台北掃市場展現高人氣,要強調得民調者也能得民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粉喊話:回來吧!劉寶傑回應笑瘋鄉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