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萼洋戰立委!列安定力量不分區第7位

2019/11/28 19:13 字級:
讀稿
吳萼洋戰立委!列安定力量不分區第7位

去年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吳萼洋,辯論會上以「蜂蜜檸檬」爆紅,這一次再批上戰袍,排在「安定力量」不分區名單第七位,投入立委選戰,現場再秀歌喉,唱新歌《祈禱》,為這一次大選祈福。另外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日前影射吳怡農15元肥皂賄選,解釋是因為過去選風清向花大錢,哽咽公開道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去年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吳萼洋又來了,辯論上因為蜂蜜檸檬爆紅,這一次又有新飲品要推薦給大家。

 

參選動機之一,就是這杯蜂蜜檸檬,不過這次多加了柳丁,吳萼洋重新披上戰袍為安定力量投入立委選戰,打響第一炮。

 

安定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萼洋:[我參加白色聯盟,我就代表白色聯盟,去參選區域立委好了,(有人說)萼洋兄啊,你是全省性的知名人物,全省性想要投票給你的,不知道有多少,你最好是當,不分區立委就好了。」

 

名列安定力量不分區名單,第七位,吳萼洋信心滿滿,不免俗的還是要來高歌一曲,不過這次可不是,愛江山更愛美人,吳萼洋練了新歌。

 

▼吳萼洋練了新歌。(圖/東森新聞)

 

希望透過祈禱,為這一次大選祈福,吳萼洋認為現在,政壇充滿虛偽 詐騙,吳萼洋參選立委,政策如何推動 有自己一套,另一位 引起話題,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影射吳怡農,15元肥皂涉嫌賄選,引發爭議。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必須要跟,吳怡農先生道歉,因為我並不知道說,原來是70個立委,中央統一70個立委,通通都有。

 

面對外界質疑和批評,蔡宜芳頻頻道歉,接下來更語帶哽咽,解釋自己會誤會,是因為過去選風傾向花大錢。

 

▼面對外界批評,蔡宜芳頻道歉。(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覺得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回歸到,我們可以把選舉經費,公開且透明。」

 

選戰倒數搶話題,立委參選人各自出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