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兵大戰將軍!余天高喊進立院對付吳斯懷

2019/11/26 23: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憲兵大戰將軍!余天高喊進立院對付吳斯懷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今晚在三重舉辦造勢晚會,針對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的爭議,余天強調:「我以前是當憲兵的,讓我進去當立委、讓憲兵對付將軍吳斯懷。」

 

余天上台哽咽表示,數十年前他從新竹北上台北唱歌時,第一個租屋處就在三重,而今年3月的立委補選,感謝三重民眾再次給了他機會。余天說,三重最欠缺的就是停車位,目前三重共約3萬個車位,但三重地區的汽車總數約9萬台,許多車輛都停放在巷弄中,但三重房子數量多、巷弄小,若發生火災消防車如何進入;因此,中央已撥款新台幣4億元,預計在部分公園打造地下停車場,未來也朝全數公園設置停車場方向邁進,解決三重交通問題。

 

由於曾赴大陸聽取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演講的國軍退將吳斯懷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爭議。余天強調,吳斯懷是曾經赴中國聽習近平教訓的人,不能讓他進入立法院,他表示:「我以前是當憲兵的,讓我進去當立委、讓憲兵對付將軍(吳斯懷)。」余天也再次強調:「我二等兵而已,但交給我來對付將軍、我來處理就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天 吳斯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