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黨還是顧情面?韓國瑜左右為難 花蓮行取消

2019/11/23 09:0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提名的花蓮立委參選人黃啟嘉,22日穿著一身醫師袍,到選委會正式登記,原本預定27日,要和韓國瑜合體,卻臨時取消,改由張善政出面,讓外界質疑,會不會和21日傅崐萁也宣布參選有關,花蓮泛藍政營鬧分裂,韓國瑜是要挺政黨,還是顧情面挺傅崐萁,至今依舊不鬆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提名的,花蓮立委參選人黃啟嘉,穿著醫師袍現身選委會登記,代表藍營出征,但韓國瑜原本答應,27日要兩人合體 ,卻臨時取消。


國民黨花蓮立委參選人黃啟嘉:「是他的行程考量,我覺得我們要尊重,總統候選人,因為我們一定要以,總統候選人的勝選,為最大考量,對於韓總統的行程安排,我們就完全要尊重。」

 

黃啟嘉掛藍旗出征,但傅崐萁卻在花蓮,以泛藍共主自居。

 

▼黃啟嘉掛藍旗出征。(圖/東森新聞)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我們是正藍,必須能夠有最強的人,穩住花蓮這一席。」

 

國民黨花蓮立委參選人黃啟嘉:「要透過黨的體制,得到正式提名,才是真正的正藍軍。」

 

韓國瑜不來和黃啟嘉合體,那會去挺傅崐萁嗎。

 

▼和21日傅崐萁也宣布參選。(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花蓮這邊,我們現在還是會,按計劃來推進,全島土地傾聽之旅,還有外島,我們都會完全照計畫來,一步步往前推進,到時候會跟大家來報告。」

 

還是沒鬆口,韓國瑜左右為難,傅崐萁儘管不是黨內同志,但兩個人私交甚篤,今年6月1日韓國瑜凱道造勢活動,傅崐萁出力幫忙,租借場地和設備。

 

▼韓國瑜左右為難。(圖/東森新聞)

 

造勢結束後,又急忙動員到後山,儘管當時傅崐萁,本人沒露臉,由妻子徐榛蔚代打,還是不難看出,傅韓兩人關係密切,更傳出今年6月韓國瑜到台中,和藍營要角聚餐 ,傅崐萁也有到場參與。

 

挺政黨,還是看情面,韓國瑜,陷入兩難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