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邊打仗邊內鬥?李正皓:黨內大戰一觸即發

2019/11/22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藍營邊打仗邊內鬥?李正皓:黨內大戰一觸即發

大選倒數50天,國民黨內鬥卻越演越烈?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從韓粉的入黨召集令,看出藍營黨內吳敦義、韓國瑜的鬥爭越演越烈,除此之外,邱毅在新黨還打出助韓牌想吸引韓粉,他直言,如今國民黨根本是「對外一籌莫展,對內豺狼虎豹」,邊打仗邊內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正皓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中提到,近日傳出韓粉號召要一起入黨,甚至還製作「SOP教學」,請來韓粉高鈞鈞直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直播,手把手教學韓粉入黨。李正皓提到,如果入黨是要一起對抗民進黨當然很好,但高鈞鈞在直播中竟挑明,「只要入黨就能幫助謝龍介挺韓國瑜改革。」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節目中提到,韓粉高鈞鈞直播教學如何入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主持人劉寶傑對此就提出疑問,如今2020總統大選只剩50天,韓粉們為何著急?對此,李正皓提到,他認為國民黨是「對外一籌莫展,對內豺狼虎豹」,且光看韓粉入黨文宣上的標語「改變國民黨,從你加入開始」,還以為是明年選完後的改革文宣,直說「哪有人在打仗的時候講改革」,認為藍營如今擺明是在內鬥。

 

此外,李正皓談到韓粉們最近掀起一股風潮,在網路上流傳著許多捐款收據的照片,照片中更有韓粉直接留言「為了要投龍介仙一票,我也要加入國民黨了。」指韓國瑜此刻根本是直接「撂人」開戰。

 

李正皓提到,面對韓家軍增員備戰,吳敦義則是號召蔡正元、邱毅這對「正毅兄弟」復出,兩人都曾經和民進黨一對一PK卻不落下風,李正皓認為,若韓要比黨員人數,吳身邊也有廖婉汝、翁重鈞、林文瑞,每一個都能抵韓家軍幾千個人。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節目中談起藍營近日內鬥越演越烈。(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劉寶傑也對此提出說明,認為藍營不分區名單都是有地方實力的,而當初吳敦義要選黨主席時,這些人都是他最忠實的支持者,所以吳才會投桃報李,讓這些人進入不分區名單,接下來幫助吳穩住他的黨員。

 

隨後李正皓也補充,吳的炮手就是蔡正元跟邱毅,尤其邱毅曾經打陳水扁、嗆馬英九的戰績,他開玩笑說「我敢打賭,韓粉這時候的偶像是韓國瑜,十年前的偶像叫做邱毅。」因此打出邱毅牌,就是為了吸引韓粉,而邱毅也清楚自己對韓粉有號召力,且韓國瑜最討厭的就是扁和馬,於是新黨就拉關係,讓邱毅用助韓形象,吸引韓粉支持。

 

但李正皓直言,邱毅並沒有真的要幫韓國瑜,其實他從頭到尾都是洪秀柱的人,過去也跟韓沒有任何脈絡,就連最初國民黨總統初選,他挺得也是張亞中,也不是韓國瑜。

 

李正皓最後還說,如今吳敦義也看透藍營如今亂鬥的場面,所以決定把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守好,讓蔡正元擔任帶刀侍衛,廖婉汝他們當樁腳一字排開,他認為,吳等選完後應會在八德夜市開張,只要吳敦義臉皮夠厚,根本不需要下台,在官邸躲個十天半個月,身邊還有維安團隊,韓粉其實完全近不了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政黨票隨心而去?張善政惹議 韓:會再溝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