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16V特別預算通過 蘇嘉全:堅實國防保障民主自由

中央社 2019/11/22 13: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F-16V特別預算通過 蘇嘉全:堅實國防保障民主自由

立法院會22日三讀通過中央政府新式戰機採購特別預算,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堅實國防就是民主自由最大的保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編列新台幣2472億3883萬元特別預算,向美國採購66架F-16V(Block70)戰機,立法院會上午三讀通過中央政府新式戰機採購特別預算,全案僅減列1000萬元、科目自行調整。軍方預計12月與美方簽署發價書。

 

中央政府新式戰機採購特別預算三讀通過後,蘇嘉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這項採購案不僅能夠強化台灣自身防衛力量,同時也有助於深化台美雙邊合作關係,對於維護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更具有實質效益。

 

蘇嘉全指出,民主與自由的生活方式,是台灣2300萬人共同的堅持,而堅實的國防就是民主自由最大的保障。

 

蘇嘉全表示,期待透過持續引進優質的武器系統,同時提昇防衛與研發能量,確保台灣能夠永續發展、屹立不搖,確保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孩子,都能夠呼吸自由的空氣,享受民主的果實,不受威權恐嚇的平安長大。

 

(封面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往下看更多】
國防部拍胸:F-16V能和共軍打群架 網因一留言整棟「歪樓」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F-16V 戰機 國防 蘇嘉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