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稱民眾黨「泛藍」 柯P笑:為他立法院長鋪路

2019/11/20 20:48 字級:
讀稿
吳敦義稱民眾黨「泛藍」 柯P笑:為他立法院長鋪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撿到槍」了嗎?聽到國民黨吳敦義,將民眾黨歸類成「泛藍聯盟」,柯文哲大酸這傢伙太會算計,更大嗆台獨份子都是喊假的,因為他們的兒子孫子,全部躲在國外,直呼台獨人士都是騙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差點就脫口而出『這個傢伙』,不是啦這個就是太會算計。」


聽到民眾黨,被吳敦義歸為泛藍陣營,台北市長柯文哲,只差沒翻個大白眼,大酸吳敦義的一言一行,其實都在為自己鋪路。

 

▼柯文哲大酸吳敦義。(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就是要當立法院院長在布局,趕快看看 趕快拉民眾黨的票,一看就知道了,有時候就是想太多,老實講 我每次都說,國民黨真的贏局變輸局,就是說先拉個韓國瑜出來,再拉個郭台銘出來,其實是他自己想做(總統)。」


言下之意 ,似乎在說國民黨的一手好牌 ,被主席打到爛,柯P轉個彎 ,點名身為前國民黨員的郭董,就是受害者之一。

 

▼柯文哲大酸吳敦義。(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跟老郭講過幾次話,他有時候在政治上還蠻天真的,你說他有什麼很強的政治意思也沒有,然後真的去跟那些政治老狐狸玩起來,他真的是被欺負的。」

 

老狐狸是誰沒說明,罵完國民黨再怒轟台獨份子,只敢用嘴巴喊愛台灣。


公民老師黃益中:「我100%支持徵兵制,這沒問題啊,嘴巴上愛台灣,如果連當兵都不敢當,你愛什麼台灣,這就是我剛說的啊,他們都是假的啊,那些喊愛台灣的兒子孫子,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 躲在紐西蘭,就是這樣啊 對啊 就騙子啊。」

 

▼怒轟台獨份子只敢用嘴巴喊愛台灣。(圖/東森新聞)

 

柯P再度提槍上陣,除了為選戰加溫,也要靠一語中的的快言快語,避免慘遭邊緣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