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扁回來了!同意列一邊一國不分區立委

2019/11/20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阿扁回來了!同意列一邊一國不分區立委

一邊一國行動黨日前指出,擬提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而一邊一國行動黨召集人楊其文今(20日)親自抵達前總統陳水扁住處,將立委提名推薦書送至對方手中,對此阿扁回應表示,願意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提名。不過依公職人員選罷法規定,曾犯貪污罪並經判刑確定者,或曾遭判有期徒刑但尚未執行完畢者,皆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一邊一國行動黨發言人陳昭姿今天表示,本黨提名小組幾經討論,目前有一致共識,擬提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本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不過中選會官員日前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文件,不便就假設性問題回應,若屆時確實陳水扁名列不分區,將依法進行審查。根據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規定,曾犯貪污罪並經判刑確定者,或曾遭判有期徒刑但尚未執行完畢者,皆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