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尊重他安排

2019/11/19 19:1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直沒有公布競選總部主委,因為黨主席吳敦義,只願意擔任榮譽職,等於拒絕。不過,傳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經點頭,朱立倫說,尊重韓國瑜安排。韓國瑜則賣關子,表示時機成熟才會公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全台跑透透,朱立倫堪稱目前,國民黨的最強輔選員,但不只要幫立委參選人,還有總統參選人,傳出他已經點頭,接下韓國瑜的競選總部主委。

 

▼朱立倫堪稱目前國民黨的最強輔選員。(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跟韓市長從頭到尾,都有一個共識就是,一定要下架民進黨,不是為個人,所以也沒有任何,個人的職位的考量,我從過去到現在,都在努力助選,怎麼樣的安排,最後還是要尊重韓市長本身,他最後怎麼樣的一個安排。」

 

據了解,韓國瑜與朱立倫,月初會面深談,當時兩人達成共識,競總主委位置,虛位以待黨主席吳敦義,沒想到吳敦義堅持拒絕,只願意當榮譽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對朱立倫市長,非常感謝,未來時機成熟我們會對外報告。」

 

▼據了解韓國瑜與朱立倫月初有會面深談。(圖/東森新聞)

 

屆時要一起報告的,可能還有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台中市長盧秀燕鬆口,正在商量中,韓國瑜急需重量級的選戰操盤手,穩定軍心,畢竟國民黨近期,因為不分區立委提名爭議,傷及選情。

 

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民進黨「英德配」,獲得42%支持度,國民黨的國政配則是24%,另外有6%民眾,支持親民黨宋余配,宋楚瑜參戰後,藍綠差距來到史上最高,18個百分點,韓陣營曾喊出,11月民調黃金交叉,現在看來,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