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新黨都邀約任不分區 謝龍介:選主席既定事實

2019/11/19 10:2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讓向來在台南力戰綠營的謝龍介,也罕見大動作表達不排除要選黨主席,甚至還直言,「因為吳敦義說要去當院長,而立法院長是不能擔任政黨主席」。而謝龍介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從原本排序11名在安全名單內,一路被調整到第15名,他也自爆,「就連新黨都來詢問,要不要乾脆改列新黨的不分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龍介大動作表達不排除要選黨主席。(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謝龍介加油,謝龍介加油。」


陪同台南立委參選人前往登記,謝龍介反被喊加油,表情卻是欲言又止,畢竟不分區立委排名被退後到第15名,可能不在安全名單,不論怎麼排,都在主席吳敦義排名後面。


國民黨台南議員謝龍介:「很多庶民從今天開始,從昨天開始,就不斷在加入國民黨,我們這些主動加入庶民黨員,他們也希望說由庶民來改造國民黨。」


放話庶民改造國民黨,還考慮要乾脆退出不分區行列,其實就在前一天 ,謝龍介與吳主席同台也被捕捉短暫交談。


▼謝龍介自爆新黨來詢問,「要不要乾脆改列新黨的不分區」。(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議員謝龍介:「當家真的難,那不宜對主席全面苛責,所以我昨天是跟他講說,你真的很難,但不是逼宮。」


謝龍介直接挑明著講就是不排除選黨主席,理由可是很充裕。

 

國民黨台南議員謝龍介:「參選黨主席是既定事實,吳主席說他要去當院長嘛,院長現在立法院有修法,你就不能兼黨主席,那如果今天大選功虧一簣的話,我想很多人本來就覺得國民黨應該要改革。」

 

參選心態感覺頗篤定,甚至還秀出募款能力。


▼謝龍介從排序11名在安全名單內,一路被調整到第15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議員謝龍介:「我在台南市黨部,我跟各位報告,我一個月要籌80萬、90萬、100萬。」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從(不分區)這一件事情,就可以看到黨的整個決策結構已經出現很嚴重狀況,那你如果不能對國民黨進行深度改造的話,事實上我們現在很多呼籲都會變成狗吠火車。」


同黨同志也替謝龍介抱不平,一份不分區名單,不只黨外批評聲不斷,也引來黨內正面挑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