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不分區驚爆「少康幫」?村長誇她帶黨走出同溫層

2019/11/18 17:3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被批評,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被排第十五名也被指是「墊背當肉票」,但黨主席吳敦義面對外界質疑,卻認為是史上最「公正公開的名單」。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18)日上《政治神邏輯》砲打自家不分區名單,直說黨這次改革的速度太快,但吳敦義沒跟上腳步,呼籲黨高層要「走出同溫層」;但他認同黨中央排進「鄭麗文」很不錯,因為鄭可讓國民黨跨出同溫層,某種程度也是代表「少康幫」的加入。

▼(圖/東森新聞)

詹江村表示,這次不分區提名確實是最民主的一次,但不符合社會大眾的需求,說:「我們改革速度太快,顯然吳敦義沒跟上這個腳步!」直言這樣的結果,不只對韓粉,甚至國民黨的支持群眾也都無法接受。儘管他認為這次國民黨有所改革,甚至改得比民進黨多太多,但依然不符合社會要求。

▼(圖/東森新聞)

另外,詹江村也提到,現在藍營內部很多人挺前立委邱毅以及退將吳斯懷,但現在國民黨內最需要的是「走出同溫層」,而能帶領國民黨走出同溫層的人就是同樣列在名單內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就算許多韓國瑜支持者不滿過去鄭麗文批評韓,但他自己「腦補」,認為鄭麗文列在名單內,某種程度代表「少康幫」,因此還特別打給韓粉文山伯等人,呼籲他們不要將鄭麗文拉下來。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