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機場航廈改善工程開工 蔡英文: 加速升級

2019/11/18 16:17 字級:
讀稿

台中國際機場國內航廈整理改善工程18日動工,總統蔡英文和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主持動土典禮,蔡英文提到對台中國際機場的投資,就是投資中台灣的發展,也肯定林佳龍的努力,這場台中盛會大事,立委洪慈庸跟台中副市長楊瓊瓔也再度同框出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和林佳龍主持台中國際機場動土典禮。(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開工順利,開地平安。」


總統蔡英文戴著工程帽,拿起金鏟子,親自出席台中機場國內航廈改善工程的開工動土典禮。


總統蔡英文:「我們相信升級後的台中國際機場,不僅是能夠照顧中部民眾的需求,也能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方便商務的往來,讓中台灣的經濟更加的活絡。」


總統蔡英文肯定交通部長林佳龍的努力,強調中央地方一起合作,要為台中國際機場加速升級改建。

 

▼蔡英文親自出席台中機場動土典禮。(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預算)增加到756億元,那還有一個新的國際航廈跟專屬的民航跑道,如果不能夠軍民的跑道分開,這個機場永遠就沒有辦法成為一個國際機場。」

 

台中國際機場是中部門戶,對於台中巿發展影響是相當重要的關鍵,未來包括國內航廈結構,外觀及內部空間都會全面翻新,並增設空橋等重要設備,將可提升機場室內空間的活化利用,並增加各項設施的便利性。

 

▼林佳龍感謝立委洪慈庸的督促與建議。(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也要特別感謝洪慈庸立委,在這一陣子跟我們很多的督促跟建議,我們也納入到這一次的規劃。」


台中的重大盛事不見市長盧秀燕,而是副市長楊瓊瓔代打,而站在總統蔡英文旁邊是蔡其昌跟洪慈庸,再度跟對手同台出框,楊瓊瓔不管是拜拜動土到大合照,都被晾到最旁邊,力拼連任的洪慈庸有了總統、林佳龍全力輔選,當然也是期盼,從立院選舉到總統大選都能一起開出好成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