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宅坪數縮水?韓國瑜僅回這句話

2019/11/17 09:2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深陷豪宅風暴,韓國瑜昨(16)日參加活動露面,不過早上對於豪宅相關問題完全不回應,下午終於開口,對於公布坪數是否縮水,韓國瑜僅說已經補充,而韓冰的加拿大房子, 韓國瑜也變成了省話一哥,只說「完全照規定」。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對於豪宅相關問題完全不回應。(圖/東森新聞)


周末一大清早陽光露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到新北市莊敬高職參加校慶,被媒體團團包圍。

 

禮貌微笑不回答,韓國瑜參加校慶就是希望貼近年輕族群,深陷豪宅風暴的韓國瑜,除了致詞全程不受訪,而下午來到樹林和立委候選人黃志雄聯合造勢。

 

韓國瑜推出運動政策,優秀選手出得去,國際賽事進得來,運動產業發大財,而對於豪宅風暴,對外公布的房屋坪數,是不是刻意漏掉公設和車位,韓國瑜終於有所回應。


▼韓國瑜推出運動政策,優秀選手出得去,國際賽事進得來,運動產業發大財。(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都有補充,昨天晚上就有補充資料,因為我們過去,沒有整個盤整過,所以昨天有些資料,做補充說明。」

 

而韓冰名下的加拿大房產,也受到許多質疑。韓國瑜:「韓冰房子是親戚贈送,完全照規定。」


▼韓國瑜對於贈與稅並沒有繼續回應。(圖/東森新聞)


不過韓國瑜對於贈與稅並沒有繼續回應,面對外界質疑一波接一波,韓國瑜說自己被特定媒體抹黑,蓋布袋毒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等於就是在牆角下,蓋了棉被毒打一頓,這跟武大郎潘金蓮不一樣,是蓋著棉被打,蓋布袋打得頭昏腦脹。」

 

韓國瑜陷入豪宅風暴,被質疑炒房,怎麼脫身挽救持續落後的民調,也成了目前韓陣營的頭痛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