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房產坪數縮水被抓包 拿室內實坪糊弄!

2019/11/16 10:3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辦公室公布韓國瑜的房產資料,想不到被人抓包坪數通通縮水!對此韓辦發新聞稿更正,不過已經引起各界討論,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就痛批,韓陣營只拿了「室內實坪」就想要糊弄大家。


▼韓國瑜的房產資料,被人抓包坪數通通縮水。(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弄出來的資料,竟然是精心找出來的,不是所有,所謂你擁有的坪數,而是自己東扣西扣,只拿了一個室內實坪,想要出來糊弄大家。」


▼康仁俊不滿韓國瑜只拿出室內實坪的資料。(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公布韓國瑜房產資料,原本還打算痛批,國家機器動起來,想不到馬上被抓包,坪數縮水引發討論。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立刻GOOGLE東方明珠,這幾個字你可以看到,它的坪數都是90坪起跳,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如果它都是90坪起跳,為什麼韓國瑜會買一個67坪的房。」


財經專家黃世聰:「所以這個,絕對不是抓錯數字,這個是刻意的,他刻意不要顯現出總坪數,他用這個實坪這樣顯現給你。」


根據韓辦原先記者會上公布資料,在台北的四處房產,除了霖園之外,其他都沒加上附屬建物、公設,新聞稿更正之後,位在新北的東方明珠有約117坪,車位約21坪,峰哲將近70坪,日升月恆也是破百坪,還有著16坪的車位。


▼韓國瑜購買的南港豪宅。(圖/東森新聞)


財經專家黃世聰:「離開了板橋之後,往內湖前進,內湖前進來說的話,內湖這個峰哲,它的價格非常低,而且那個是工業宅,當時開始炒的時候,買工業宅穩賺不賠,而且它的價格都比一般更便宜,然後緊接著買完之後,又到南港去,這個完全就是當時的投資客路線。」


財經專家直接點出,韓國瑜依循炒房模式,韓辦就連位在雲林的房產也搞錯坪數,天下第一家跟現在住處,實際應該分別為,大約128坪與152坪。


主持人劉寶傑:「他到現在還要裝庶民,到這個時候還要裝窮,到這個時候,剛剛講的,今天我如果新板特區116坪跟67.76坪,那個真的有階級上的差別。」


韓陣營特別開記者會想轉移各界質疑炒房的焦點,沒想到火上加油,數據縮水是否刻意誤導,還是幕僚神經太大條,已經再度重創韓國瑜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