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派系放假消息?洪簡廷卉中箭不分區落馬

2019/11/16 09: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派系放假消息?洪簡廷卉中箭不分區落馬

民進黨不分區名列第一的前原民台主播洪簡廷卉,直接被踢出名單,因為出現各種消息,讓她成為派系鬥爭下的犧牲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原民台主播洪簡廷卉:「用原住民族這個身分,去做更多串連,去做更多的溝通。」

 

水汪汪大眼,笑容甜美,她是原民台主播洪簡廷卉年僅34歲,不僅是法扶基金會董事,更長期為原住民在國際上發聲,原先被排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第一要位,卻在派系角力的風雨過後直接被踢出。


▼ptt上一篇爆料,讓洪簡廷卉直接被踢出不分區名單。(圖/取自PTT)


引爆點就來自於ptt上一篇爆料,直指洪簡廷卉是蘇貞昌安插的人馬,蘇揆的超越基金會辦的活動經常出現她的身影,更有消息傳出蘇巧慧是她的閨蜜。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 :「發現說她被提名了,我還要去找她的電話,跟別人找她的電話,那其實在我這輩子當中,大概見過不會超過五次面吧,這樣的話如果是我的閨蜜,你們都是我的閨蜜了。」


▼蘇巧慧強調兩人根本不熟。(圖/東森新聞)


蘇巧慧強調兩人根本不熟,但洪簡廷卉還被指控,在擔任國民黨前立委簡東明的助理時,涉嫌詐領原住民計畫公帑,但其實她是印章被盜刻冒用,不是被告而是證人,面對滿天假消息,洪簡廷卉很委屈,表示不願傷害黨,自願退出。

 

前原民台主播洪簡廷卉:「我們在面對很多狀況的時候,其實是直接被否認,被否定的 。」


▼秘書長羅文嘉強調放話者非黨中央主管。(圖/東森新聞)


排上名單又無辜被砲轟下來,外界質疑黑資料是綠營有心人士散播,但秘書長羅文嘉強調放話者非黨中央主管,內部已經出手清查,也替洪簡廷卉抱不平,是假消息霸凌的受害者,連番假消息,讓優秀青年白白被抹黑,洪簡廷卉落馬,也重傷府院黨打假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