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喊出「城三科學園區」 李縉穎:拚土城三峽未來2

2019/11/15 13: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土城三峽戰況激烈,藍綠各推參選人,還有郭台銘及柯文哲聯手推薦的李縉穎,年僅34歲的李縉穎是前立委李嘉進的兒子,他以捷運三鶯線為例,說20年前是他父親所提出,20年後才開花結果。

 

到土城和平路上的傳統市場掃街,婆婆媽媽們對這位年輕參選人李縉穎,印象深刻。

 

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學成歸國,他不僅擁有高學歷,也擁有柔軟的身段,穿梭在市集間,握緊著每一雙手,他從小在這兒長大,也是跟著爸爸李嘉進的腳步,輔選拜票一步一步熟悉的地方。

 

立委參選人 李縉穎:「就像捷運一樣,20年前你先喊出來,20年以後才開花結果,如果我們現在不儘早的規劃,儘早有想法的話,繼續往後拖,20年後可能土城三峽,就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當年父親李嘉進在立委任內,大力推動的捷運三鶯線,如今已經在輿建中,不過繼承父親,政治生命的李縉穎,並不以此當做自己的,選票基礎,反而眼光更遠響應郭台銘,喊出的城三科學園區。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我要興利、要開源,要對國家的經濟,我叫做城三科學園區。」

利用國道3號連結,新竹、城三及內湖三大科學園區,打造高科技產業長廊,要讓土城三峽經濟成長翻三倍。

 

李縉穎從以前陪著爸爸輔選,到自己成為參選人,在角色轉換之餘,多了更份,要打拚年輕人的未來,和重視經濟的心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