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天再現! 韓國瑜競選主視覺 以「UP」為圖藏穿雲

2019/11/15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今天公布競選主視覺,用國旗色紅藍白來設計,理念包含台灣現況也展望未來。

 

韓國瑜競選總部。藍天再現,台灣UP。高喊口號比出大大一個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號在中央黨部,公布競選主視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U代表你YOU也就是每一個人心中,都熱愛台灣,台灣必須要翻轉,台灣必須要提升。」

以紅白藍國旗3色為底,韓國瑜競選主視覺由UP構成整體,U象徵人民心中都有台灣,P有箭頭直接穿越朝上代表韓國瑜的穿雲劍,希望台灣翻轉帶動人民向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希望能達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然後藍天再現,台灣UP。」

韓國瑜在競選高雄市長時,用高麗菜和柴犬來做代表,這一次融合眾多元素,考量台灣現況展望未來,利用鮮艷的色調,來當作LOGO激發士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戴帽子比較帥啦。」

自嘲戴帽子比較好看,簡而有力的設計,往後也都會在,其他競選小物上出現,凝聚支持者力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