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黨不分區亮點多!綠黨鄧惠文 時力燈泡媽

2019/11/15 11:56 字級:
讀稿

各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陸續出爐,尤其是小黨都已經拍板定案,而且亮點特別多,像是綠黨推出名單第一的美女醫師鄧惠文就掀起網路上熱烈討論,而時代力量除了有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還有在環境議題上奮鬥超過25年的環團老將陳椒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綠黨成員:「守護台灣。」

 

和綠黨成員站在一起,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特別受到矚目,因為她是綠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第一。


▼綠黨推出名單第一的美女醫師鄧惠文就掀起網路上熱烈討論。(圖/東森新聞 )

 

醫師鄧惠文:「我有接受到時力的徵詢 ,那也有認真的考慮一段時間,那我想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認為每個人應該要從自己最了解的事情出發。」

 

在時代力量和綠黨中選擇了後者,鄧惠文強調,她不是棄時力轉投綠黨,而是選擇更能貢獻專業的平台,鄧惠文成為小黨不分區名單中超級亮點,時代力量則推出老戰將做第一主打。

 

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副教授陳椒華:「核四重啟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太危險了。」

 

認為韓國瑜說要重啟核四是假議題,在環境領域上衝鋒陷陣25年,甚至曾經遭到黑道恐嚇,對抗癌症病魔,也讓陳椒華一直特別關注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 。


▼鄧惠文強調,她不是棄時力轉投綠黨,而是選擇更能貢獻專業的平台。(圖/東森新聞 )

 

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副教授陳椒華:「譬如說小孩子用手機,那很多國家都已經訂了,比較限制的法規,那我未來也會參考國外的一些科學報導、研究報告,來給政府去參考。」

 

對抗電磁波公害,也顯示了她未來將勇敢與體制衝撞,同樣從體制外進到體制內的還有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以受害者家屬的身分加入司法改革的行列,而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是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在勞權議題上備受好評,比起藍綠小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火速拍板定案,有美女醫師、有環團戰將 ,大推亮點搶攻政黨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