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讓步!不分區立委提名10調到14

2019/11/15 11:1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可能要翻盤,黨主席吳敦義的順位預計從第10名下修到第14名。而安全名單中,因為統獨立場有爭議的前立委邱毅有可能被剔除。軍系代表、退將吳斯懷可能由前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取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主席會覺得自己有點委屈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所謂委屈。」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又要翻盤,吳敦義先拿自己開刀,順位預計從第10名挪到第14名。

 

▼國民黨緊急發出會議通知,調整不分區人選。(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要退到安全名單邊緣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改變,再往下調整,反正15日就知道。」


國民黨緊急發出會議通知,主題是討論怎麼勝選,實際上就是要調整不分區人選,除了吳主席順序更動,據了解,軍系代表吳斯懷因為爭議不少,可能換成前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被說Google都查不到是誰的車宜靜,傳出由新住民立委林麗蟬取代,連戰系統推薦,排名第八的邱毅也可能被踢掉,改成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晉升安全名單,這大洗牌,想必讓在中央黨部外靜坐抗議的青壯派很欣慰,畢竟主席才給過他們不太好的回應。


▼邱毅可能被踢出不分區名單中。(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羅智強:「您的名單順序能夠往不分區邊緣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不可能啦,因為中常會已經通過,我不能自作聰明,過去王先生(王金平)每一次都是排第一名,本來有人跟我說排第一,我說絕對不可能。」

 

▼羅智強質疑吳敦義在不分區立委中的排序。(圖/東森新聞)


上午還握著議員的手懇切地說不可能改,中午就拍板,提名流程倒帶重跑,主席當然能掌控黨機器,就只是看他願不願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黨主席過去都是選總統的,沒有一個不是選總統的,如果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沒有。」


吳敦義的經歷誰敢質疑,但不分區名單一曝光,反對聲浪之大,簡直塑造國民黨另類的團結,就算是主席也不得不低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