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黨主席壓力大!吳敦義哭 委屈再喊:沒在享受

2019/11/14 19:56 字級:
讀稿
黨主席壓力大!吳敦義哭 委屈再喊:沒在享受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雖然在13日中常會上通過,但「通過」的過程卻是一片質疑聲與錯愕,這似乎讓黨主席吳敦義裡外不是人,更得獨自面對場內外抗議,但也有支持者直奔黨中央送暖,種種舉動都讓吳敦義一時忍不住情緒,相擁他人痛哭,事隔一天,吳敦義再度回應抗議者,只見他委屈地說,現在承擔這個角色,並不是在享受。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當仁不讓這四個字,或許勾起了吳敦義,那內心最軟的一塊,他下一秒,竟然哭了。

 

360度環繞一圈,曾坦然面對且自嘲自己是海豚的吳敦義,如今不再水中游啊游,反而在陸上噴淚。


▼(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吳主席,當仁不讓,吳主席,當仁不讓,吳主席,當仁不讓。」

 

不誇張,原本以為吳敦義就這樣轉身,不讓人看見他的男人淚,但或許他真的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轉頭討抱抱。


▼吳敦義轉頭跟支持者抱在一起。(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加油啊,很多人都來了。」

 

深情且用力地抱下去,只見吳敦義還拍了支持者的背,一下,兩下,主席的心或許真的很累,畢竟一路走來,吳敦義一肩扛起的黨務可不少,其實從換韓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有什麼要努力,難道要陣前換將嗎,要嗎,不可能的事情啊。」

 

郭董退黨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讓他離開這個黨,我們沒有辦法。」

 

一場郭吳會,始終「郎有情而妹無意」。而少了長期背後挺的大金主,黨主席更得籌經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講錢很不好意思,總是要籌募一些必要的經費。」

 

總而言之,吳敦義自從當上主席那刻起,就備感壓力。

 

▼吳敦義自從當上主席那刻起,就備感壓力。(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沒有,一點點對不起任何人,現在承擔這個角色,也不是在享受。」

 

吳敦義覺得他很委屈,他真心覺得自己委屈,偏偏就算他真性情的哭了,但仍與社會期待有很大落差,也難怪,吳哥哭,吳哥哭,吳哥哭完,昂首繼續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