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邱毅排藍不分區立委前8!柯P驚訝:邱、邱、邱毅

2019/11/14 18:4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前立委邱毅和黨主席吳敦義都列入安全名單,這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頻頻驚呼表示,吳敦義換到第10,很快就會有「攔截運動」,網路上一定會開始鼓吹不要投國民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邱毅列在第八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邱、邱、邱、邱毅。」

 

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出爐,引來外界撻伐,就連柯p也忍不住嘴幾句,尤其黨主席吳敦義還排第10。

 

▼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出爐,引來外界撻伐。(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排第8,大家還比較不好那個,排第10真的會,大家還會說,那就不要投國民黨,你放心好了。」

 

記者:「所以你覺得會更慘?」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更可以攔截。」

 

但談他民眾黨選舉佈局,柯P就相對謹慎些,尤其郭陣營安插人馬到親民黨,這事令他意想不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是守信用的人,我也覺得通常我們答應人家就照做,後來有出現什麼變化,就算了。」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宋楚瑜出來,會不會有其他想法,這個我不知道,但我覺得那個影響很、我個人覺得影響很小,宋先生年紀已經很大了,你要饒了他吧。」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圖/東森新聞)

 

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恐怕是傳出藍營總統副手張善政公開幫柯p拉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要說謝謝嗎。」

 

柯P豁然看待藍營選戰策略,也對自己不分區名單也看很開,前8強名單出爐,首位就是工運女戰神賴香伶,再來是中山大經濟系教授張其祿,第3則是郭家軍高虹安,第4邱臣遠,而柯的心腹蔡壁如則排第5,楊博宇排第6最後則是陳琬惠和詹翔欽。

 

▼民眾黨前8不分區名單。(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賴香伶也要請辭嗎,我跟你講喔,我們也不希望議會罵東罵西,如果真的有確定。」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下周也可以請假也可以辭職,那如果要確定的話,就是等12月5日,就是中選會審核我們的資格,我今天還跟學姐開玩笑,我說妳看起來還沒18歲,可能妳就不夠資格當不分區。」

 

貫徹黨政分離,選戰倒數,市府內的柯家軍不惜請辭也要跳下來輔選,衝黨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