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黨不分區有亮點 綠黨推鄧惠文 時力推燈泡媽

2019/11/14 14:30 字級:
讀稿

各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的名單出爐,時代力量把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入第三名,她說希望能持續推動司法改革,綠黨也推出經常上節目的美女醫師鄧惠文,他表示,經過思考,認為綠黨比較能貢獻她的專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入第三名。(圖/東森新聞)

 

綠黨成員:「守護台灣就是綠黨。」


美女醫師要投入政壇了,綠黨14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在衛福和性平方面相當專業的鄧慧文醫師,成為綠黨不分區排名第一名。


而之前傳出時代力量也有意要將鄧惠文列入名單之內,中間轉折耐人尋味。


醫師鄧惠文:「我有接受到時力的徵詢 ,那也有認真的考慮一段時間,那我想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認為每個人應該要從自己最了解的事情出發,尤其是要為事件做事的時候,做自己懂的事情,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鄧慧文醫師成為綠黨不分區排名第一名。(圖/東森新聞)

 

鄧惠文說自己其實跟綠黨很多同志都是舊識,考量綠黨在性別平權、尊重多元化、環保永續等議題,都有國際性全球一致的基本立場,沒有所謂棄時力轉投綠黨,而是過程中自己一直在評估,那個平台比較能貢獻己力 。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一如我參加,司改國是司改會議時候的初衷,當社會開始出現問題的時候,我才知道只顧好自己,做好自己其實不夠,我們一定要整個社會一起邁向共好。」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希望能持續推動司法改革。(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在13日公布名單,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以受害者家屬的身分,名列蔡政府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之一,這回從體制外進到體制內,就是希望持續推動司法改革,建全社會安全網。


各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在近期陸續出爐,小黨為求增加席次,不分區名單裡多有亮點,大搶政黨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明召開臨時中常會 傳吳敦義擬調整不分區排序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