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絲挺列不分區 吳敦義落淚!中常委怒:不背書

2019/11/14 11:1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最受關注的就是黨主席吳敦義列在安全名單內是第十名。黨內反彈聲浪不小,有中常委在開會時憤而離席,說不想為這名單背書,還有議員要到黨部靜坐抗議,不過吳敦義粉絲也到黨部外聲援,吳敦義看到他們一度激動哭出來,被記者追問,名單內是不是有妻子蔡令怡的好友,吳敦義說,一個都沒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敦義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中排第十名。(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吳主席當仁不讓,吳主席當仁不讓。」


吳敦義看到支持者一肚子苦水化成眼淚。

 

也難怪他要特別到黨部外取暖,畢竟會議室內完全是另一種氛圍,要吳主席別把自己排在不分區立委提名太前面,在先前流出的名單中,吳敦義在第八順位,13日上午微調成第十名,吳主席理直氣壯說看看最新版,「第八是邱毅,我排在第十」,但這可無法平息反對聲浪,會議一度暫停30分鐘,中常委們上前包圍主席台一陣爭論,最後有人憤而離席。


▼有中常委因此在開會時憤而離席。(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希望主席能夠排到14名,主席說他已經考量,所以我不附和這樣子一個,會議還會繼續嗎,我不幫這個名單背書。」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任何人對個人前途的執著如果處理不好,都會影響到整個大局,我們現在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必須面對自己良心。」


青壯派不惜炮口對內,還有議員要到黨部靜坐抗議,但吳主席心有定見,傳出這提名有吳夫人蔡令怡強勢介入,把閨密安插其中。


▼吳敦義看到支持者一度激動哭出來。(圖/東森新聞)

 

記者:「名單內很多夫人幫你怎麼看?你怎麼會落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一個,連一個都沒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很多這些所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一些人選我並不認識,有部分我認識。」


連自家總統參選人都一頭霧水,國民黨不分區提名號稱要吸選票找亮點,真提出來,卻是主席獨享鋒芒,還不是能獲得掌聲的那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