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課本沒有不代表老師沒教」家長挺李佳芬嗆:關鍵在適齡

2019/11/12 18: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課本沒有不代表老師沒教」家長挺李佳芬嗆:關鍵在適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爆出指責校園內「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風波,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怒批失言,教育部也嚴正澄清並表達沉痛抗議,呼籲勿再抹黑性平教育。對此,家長團體反擊,李佳芬談的是校園現象,「課本裡確實沒有(肛交、性高潮),但教育部你只管課本嗎?」強調關鍵在適齡教育,希望教育部別再模糊焦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佳芬11日出席韓國瑜屏東縣婦女志工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批評,現在校園教育都教一些課綱沒有的東西,並表示有很多媽媽傳影片跟她抱怨「校園內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讓她們很擔心。此舉引來教育部極力澄清,也在昨天(11日)召開「再次呼籲別再抹黑性平教育」記者會,部長潘文忠更是親上火線表達抗議。

 

▼李佳芬出席韓國瑜屏東縣婦女志工後援會成立大會,批評校園內「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圖/東森新聞)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網路上一些惡意假訊息,甚至篡改教科書內容的不實訊息,對性別平等教育是嚴重扭曲,對教育工作者非常污衊,教育部從過去已有許多澄清,也有設計圖卡讓社會大眾、家長理解性平教育,遺憾有公眾人物在公開場合,用坊間流的傳訊息,沒經過進一步查證就轉述,更影響家長內心不安。」另外他也強調,「目前國小、國中課本,都經過嚴謹的審議,所有課本都沒有小三教肛交、小六教自慰的內容。

 

▼教育部召開「再次呼籲別再抹黑性平教育」記者會,部長潘文忠親上火線表達抗議。(圖/翻攝自教育部全球資訊網

國教院今天更將所有版本的教科書帶來,事實就擺在眼前,公眾人物在公開場合,不查證就轉述,教育部更表達最沉痛抗議,希望長期努力推動性平教育的同仁,不要因為惡意抹黑而受到誣衊。」針對李佳芬的言論,遭到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對此,家長團體則反擊表示,李佳芬反應的家長心聲,從來都不是反對性平教育,更不是反對性教育,重點是「適齡教育」的問題,希望教育部別再模糊焦點。

 

(封面圖/翻攝自 潘文忠臉書/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豪宅案!台肥是否違法?北檢分他字案追查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