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手張善政是來善後?挺韓網紅:辯護是展現態度

2019/11/11 17:3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副手就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挺韓YouTuber歷史哥今(11)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表示,外界常常批評張善政是「張善後」,但他認為張善政已經是副手人選,本來就要跟著老闆的更改進行辯護,有時候韓國瑜只是表現出「態度」;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則說,張善政現在才出線稍嫌晚了點,因過去幫韓國瑜擋太多子彈,遍體鱗傷。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認為韓國瑜宣布副手為張善政時間點稍嫌太晚,如今雖加分,但效果有限,表示:「若提早兩個月宣布,形象會比現在好很多,因為他已經幫韓市長擋很多子彈。」但歷史哥認為,外界經常批評韓國瑜「草包」,張善政就是最能補強的不二人選,直說:「換了一個人(副手)會變多頭馬車!」

▼(圖/東森新聞)

另外,張善政接任副手,遭到高雄民進黨議員嘲諷「善後、善變、善終」,歷史哥對那些議員不以為意,表示:「既然總統是韓國瑜,當然是以韓國瑜提出的為準,既然(張)是副手,本來就要跟著老闆(的言行)去更改、去進行(辯護)。」他認為,韓國瑜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因為接地氣,並舉例:「一例一休他(韓)馬上說廢掉,但其實真廢、假廢是一回事,是態度的問題,後來院長說要修改、修改、修改,但修改跟民進黨有什麼兩樣?事實上民調有50%認同要廢掉一例一休。」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