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善政搭檔韓國瑜 賴清德說話了…

2019/11/11 13:39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副手有可能上演前閣揆的對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搭檔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此擔任民進黨副手呼聲很高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表示,不管韓國瑜副手是誰,民進黨都嚴陣以待,目標總統當選,立委過半,至於總統蔡英文宣布副手,賴清德表示,自己目前就是幫忙助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宣布副手就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東森新聞)


賴神送上球棒給友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希望可以重擊藍軍的顏寬恆,但賴清德還要面對的是,韓國瑜找上張善政搭檔國政配。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管韓國瑜市長最後選的候選人是誰,我們一定要嚴陣以待,一定要盡我們全力,達到蔡英文總統順利高票當選,立委委員選舉可以過半。」


不敢輕忽國政的組合,畢竟張善政的行政實力賴清德清楚得很,兩人曾經在2016年維冠大樓倒塌時共事過。


▼韓國瑜找上張善政搭檔國政配。(圖/東森新聞)


張善政看守內閣期間,幾乎零負評,之後賴清德也頂著五星市長光環接任行政院長,蔡韓的副手極有可能上演前後任閣揆對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於張善政院長我一直都心存感激,在地震的時候給予我們許許多多幫忙,協助台南市重建,這點我內心一直非常感激。」


對張善政,賴清德滿滿感激,如今政神不當農夫,正式挺韓國瑜拚大位,賴神有可能在周六蔡英文高雄競總成立跟小英同框,有機會當場宣布蔡賴配,而最新的ettoday民調中也顯示,蔡英文以百分之43.7領先韓國瑜的32.6,以及宋楚瑜的7.7%。


▼賴清德表示,對張善政院長一直都心存感激。(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輔選,因為我今天來到台中,第一站就在陳柏惟這裡。」


不願在總統宣布之前自己對外說明綠營有節奏,看看市場掃街的人氣,蔡英文副手是誰很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10年領4億!呂秀蓮批:劫貧濟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