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第一選區4大陣營交鋒!邱議瑩拚連任

2019/11/10 11:30 字級:
讀稿

高雄立委第一選區競爭激烈,四大陣營正面交鋒,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要尋求連任恐怕不容易,面對過去被網友霸凌,外傳她曾經萌生退意,是否因為韓國瑜風潮退燒改變心意,邱議瑩收起以往嗆辣風格,她說過去那段日子確實辛苦,現在她只想做好立委工作不做批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尋求連任,競選總部成立,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現身站台。

 

黨內大咖加持,邱議瑩仍然不敢懈怠,因為去年韓國瑜競選高雄市市長時,陪睡說引發風波,讓她飽受網友霸凌,一篇文章底下超過30萬則留言。

 

▼陪睡說引發風波,一篇文章底下超過30萬則留言。(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東森新聞)

 

之前陳其邁旗山造勢晚會,一句台語沒離開,被網友改編麥離開,言行舉止飽受霸凌之苦,外傳她一度萌生不選了,後來怎麼改變決定的。

 

▼之前陳其邁旗山造勢晚會,一句台語沒離開,被網友改編麥離開。(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其實那一段被霸凌的日子其實滿辛苦的,那也度過來了,所以我現在看到我們同事,看到我們的好朋友被霸凌,我都會說,放心啦,你們都還不會有我多,我的這個被霸凌的留言,有130幾萬。」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表示,現在看到我們同事被霸凌,都會說,放心啦你們都還不會有我多。(圖/東森新聞)

 

笑看霸凌堅強心志,面對韓國瑜聲勢走下坡,她的選情似乎又有起色,只是這一區,黃綉晶宣布舉郭家軍大旗加入戰局,同時面對國民黨提名前高市議員王齡嬌,台灣民眾黨提名的前議員羅鼎城等,四大陣營正面交鋒。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高雄市民心中自有一把尺,我就不多做批評,那我目前的工作還是要把我自己的立委工作做好。」

 

收起以往的嗆辣,邱議瑩這次有得拼,畢竟選區大爆炸,最後六十幾天,不容許任何一點差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