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啟動輔選行程!侯友宜:市政永遠第一優先

2019/11/09 14:1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侯友宜向來一直強調市政優先,終於在9號這天展開輔選,也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不過記者問他韓國瑜16、17日將北上造勢,侯友宜會不會去站台,侯友宜則是強調市政優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大選逼近,先前不斷強調以市政為優先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終於在9號這天出席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並展開輔選行程。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在假日還有餘力的時候,才會來參與輔選,市政永遠第一優先,只要跟市政衝突的我一律把市政擺前面,輔選在假日才是其次的東西。」

 

而16、17日韓國瑜將北上造勢,至於被問到是否替韓國瑜站台輔選,侯友宜則是回應。

 

▼傳出黨主席吳敦義將會把自己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圖/東森新聞 )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假日的行程,我還是以市政行程為最大優先,所以不管幾號來只要我市政的行程衝突,我都是以市政為第一,其他的都不是我考量的,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態度。」

 

侯友宜不斷強調,假日會以市政優先,間接避談替韓國瑜輔選一事。

 

另外傳出黨主席吳敦義將會把自己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中央委員連勝文再度開砲,不分區立委名單該給年輕人機會。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我們是為了一個黨的未來,而不是為了一個人的未來,如果是要想黨主席,2021年黨主席的話,那就應該鼓勵吳敦義先生去做第一名,表面上支持他私底下根本是害他。」


▼新北市長侯友宜向來一直強調市政優先,終於在9號這天展開輔選。(圖/東森新聞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其實我相信現在目前都是傳言,到下個星期三就會定案,我相信國民黨中央,一定會有完整的佈局,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我強調的一句話,多給年輕人機會。」

 

朱立倫也暗諷這件事,國民黨力拚2020勝選,但檯面上還是檯面下都有不同聲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