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副手找到了!韓國瑜親口證實 宣布時間曝

2019/11/08 2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副手找到了!韓國瑜親口證實 宣布時間曝

2020總統大選即將開戰,總統蔡英文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韓國瑜在今天(8日)播出的節目上表示,不論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或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才,現在已經確定找到搭檔,但人選要等過兩天才會公布。

 

▼韓國瑜已找到副手!但人選要等過兩天才會公布。(圖/東森新聞)

11月18日到22日就是登記日期了,主持人黃暐瀚表示,到底韓國瑜副手是誰?朱立倫也透露韓已有人選,想請韓國瑜試著評論,大家猜測的張善政、朱立倫、周錫瑋,或江啟臣這4位中,會不會有副手人選?韓國瑜回應,他們都非常優秀,「都非常優秀!但是因為這要過兩天才正式宣布,所以就容許我稍微保密一下!我很想告訴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時力重創?林亮君、吳崢宣布退黨:我盡力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