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擬自列不分區8或10名 吳敦義:我當然會考慮

2019/11/06 21:5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不分區名單,透露口風,應該會把自己排在第8或10名,但現在黨內有雜音,甚至有中央委員串聯反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分區)我當然會考慮,但是還沒有決定。」

 

這算是透露口風嗎,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吳敦義排第幾名,隨時13日公布的時間逼近,回答也越來越明。

 

▼吳敦義對於不分區名單,透露口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那假如有適當的機會,排在第譬如說,第8、第9,或者第10。」

 

連排在第幾名,心裡都有個底,但黨主席該不該列在不分區,黨內有不同聲音。

 

挺吳支持者:「呼籲我們黨員同志,認真去輔選,不要在黨內搞革命。」

 

支持吳敦義的人馬,在黨中央外集結舉牌,呼籲團結,會有這麼大的動作,就是因為傳出,有黨內中央委員串聯,反對吳敦義,列不分區,讓挺吳人馬痛批沒良心。

 

 

▼支持吳敦義的人馬,在黨中央外集結舉牌呼籲團結。(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我個人認為,相對來說並沒有那麼妥當,這不是針對任何人,不是針對能力適不適任,去做出質疑,我想這是一個結構性的狀況,適不適合開先例的問題。」

 

國民黨中常委沈慶光:「老兵不死只有凋零,千萬不要像民進黨一樣,跟神明發誓了,不要再從政,或是不要再選舉,不要有這種卑劣的欺騙行為。」

 

黨內意見分歧,而近來頻頻到各地,當起助選員的朱立倫,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也相當耐人尋味。

 

▼朱立倫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相當耐人尋味。(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再一次強調一件事情,國民黨要多給年輕人機會,多培養國會戰將,跟未來的縣市長,我們要多給年輕人機會。」

 

吳敦義面對,黨內不同聲音,看來這個,不分區名單,不只還有得喬,也凸顯出,黨內的世代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