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捷批韓青年政策空頭支票 葉:韓「力有未逮」才選總統

2019/11/04 19:50 字級:
讀稿
黃捷批韓青年政策空頭支票 葉:韓「力有未逮」才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請假去選總統,但是議員總質詢的火力一樣強勁,時力議員黃捷今天就批韓國瑜,選市長時提出的青年政見全都沒做到,市長就北漂去選總統,副市長葉匡時答詢,指市長因為力有未逮才去選總統,但這「力有未逮」依教育部辭典解釋是指能力不夠,葉匡時認為自己意思被扭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推出學貸免利息的政見,在高雄市議會的總質詢中,時力議員質疑韓國瑜,青年政策亂開空頭支票。

 

時力議員黃捷 vs.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我們現在高雄也有高雄銀行,不知道針對戶籍,在高雄的大學生,是不是應該研擬一些,利率補貼的方案?(我覺得議員應該要把,韓市長在選總統,他提的是國政的方向,希望全國青年能夠得到公平)韓市長連市政的層次都做不到,他連在他的管轄權內,都沒有辦法替高雄市的,年青人爭取任何的權益。」

 

黃捷再逐一檢視,韓國瑜參選市長的政見,包括百億青創基金,青創會館北漂青年回鄉等,批韓國瑜沒做到就自己先北漂。

 

▼時力議員黃捷總質詢火力強勁。(圖/東森新聞)

 

時力議員黃捷 vs.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但是我完全看不到市府,或者是韓市長,針對這些問題有任何的,(剛剛都已經跟議員解釋了,事實上市長上任的時候,提案或是他有具體的行動,青年方面已經做了很多事,確實也發現很多力有未逮)我們感受不到,(對不對,這個是我的理解)這個邏輯真的很有問題。」

 

而葉匡時回答的力有未逮,在教育部的辭典裏解釋是,能力有所不及,葉匡時隨後反駁。

 

▼葉匡時回答的力有未逮在教育部的辭典裏解釋是,能力有所不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我想這是有心人故意扭曲,稍微有點常識的就知道,我的意思目前這個職位,賦予他的權力資源相關的配套,其實是有所不足的。」

 

葉匡時不認為用錯成語,而是認為自己的說法遭到扭曲,他認為韓國瑜少的是資源,而不是能力。

 

▼葉匡時不認為用錯成語,而是說法遭到扭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