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擬列不分區?連勝文暗酸這句話

2019/11/02 22:05 字級:
讀稿
吳敦義擬列不分區?連勝文暗酸這句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可能列入不分區立委提名,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暗酸,真正的政治家,不會只為自己著想。不過,吳敦義聽到這番話,卻沒回應記者,還身體搖晃,被隨扈扶著離開,事後才坦言,是餐敘喝多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表定3點致詞,連勝文提早一小時到,講完話就離場,時間抓很緊,省去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正面碰上的尷尬,畢竟近期,為了不分區立委提名,連勝文對黨中央說話沒在客氣。

 

▼連勝文對黨中央說話沒在客氣。(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如果這個黨的高層,要提名自己的話,我是希望至少讓專業的人,排在前面,或者是增加提名一些,對各行各業真正有號召力的人,我想這樣才有可能爭取更多,社會大眾的支持跟認同,有這個輩分比較高的人在內,我想也是可以,來做比較平衡的結果。」

 

黨高層、輩分比較高的人,句句劍指吳敦義,連勝文又沒要爭國會席次,話說得比誰都直,這些角力,可牽動了未來黨內勢力。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在寫小說了,我以前高中的時候有試過,最近比較沒有在試寫小說,所以無法回答你,我相信這個,既然我們都是為國家在奮鬥,我相信真正的政治家,在關鍵的時刻,一定不會只為自己著想。」

 

記者:「連勝文說真正的政治家,不會只為自己著想,你怎麼看?」

 

吳主席無法給出回應,原來是因為。

 

▼吳敦義沒在當下給出回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喝了不少的酒。」

 

和退休將領吃飯太開心,吳敦義下周四則是要和黨內立委吃飯,時機敏感,難免被聯想溝通的話題,是不是和不分區有關,但吳敦義強調,只是想了解立委的狀況,立法院黨團也聲稱,是例行聚餐。

 

▼吳敦義和退休將領吃飯太開心,喝了不少的酒。(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