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市區貪食蛇挺韓遊行 民眾比倒讚砲轟

2019/11/02 09:12 字級:
讀稿

為了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發起挺韓車隊遊行,讓貪食蛇車隊重現台北市區,但是禮拜五是台北市車流量最大的一天,綿延百公尺的車隊一度造成交通打結,引發其他駕駛人不滿猛按喇叭,路邊也有民眾比出倒讚的手勢,批評根本就是擾民,對此韓辦也發出聲明,強調活動是支持者自發性活動,並不是競辦舉辦的,試圖做出切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在台北市區發起挺韓車隊遊行。(圖/東森新聞)


挺韓遊行支持者:「一起讓韓國瑜當選,好不好。」


戰車上大聲疾呼,沿路放送,希望大家2020總統大選能夠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後頭跟著的都是來自各地的支持者,不管是騎車或是開車,形成長長的貪食蛇車隊在台北市區流竄。


韓國瑜支持者:「我們是庶民,不用韓市長來,我們是自發性的,韓市長沒有過來,我們就是自發性的,對,自發性的。」

 

▼韓粉的車隊遊行造成台北市交通大亂。(圖/東森新聞)

 

從鄰近縣市趕來,就是為了要表達力挺,主辦單位宣稱,號召上百台車輛加入遊行隊伍,但是實際看,車輛沒有預期的多,大部分以機車車隊為主,選在禮拜五下午台北市車流量最大的時候,以長車隊遊行,不少民眾站在路旁比出倒讚的手勢,表達心中的不滿,而這樣的車隊果然也在路口造成堵塞。

 

▼韓國瑜強調活動是支持者自發性活動。(圖/東森新聞)


由於路口沒有淨空,導致一旁的車輛就算綠燈了也沒辦法通行,駕駛不滿猛按喇叭,警方趕緊協助疏導才解除亂象,對此韓辦也發出聲明,強調這次活動不是競辦舉辦,而是支持者的自發行為,而且禮拜五車流量大,要大家注意安全,並且秉持不擾民原則,適度做出切割,就是怕活動影響交通,反而又成為外界抨擊的對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