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旻蔚「由綠轉白」!競選文宣合體蔡英文惹議

2019/11/01 21: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由綠轉白」,代表民眾黨角逐三重區立委,和綠營的余天競爭,但和總統蔡英文競選文宣,讓余天看得一頭霧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學姊黃瀞瑩特地到三重幫忙輔選,對象是台灣民眾黨三重區的立委參選人李旻蔚,但現在因為這張文宣引起爭議。

 

▼學姊黃瀞瑩特地到三重幫忙輔選。(圖/東森新聞)

 

▼李旻蔚因為文宣引起爭議。(圖/東森新聞)

 

明明已經代表民眾黨參選,但卻製作和總統蔡英文合體的競選文宣,表明挺小英顧台灣,由於李旻蔚的父親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現在女兒卻改披民眾黨戰袍,挑戰現任綠營立委余天 。

 

民進黨立委余天:「其實我也覺得滿奇怪的,為什麼她直接po,柯文哲的有什麼不對,她就是柯文哲那邊,民眾黨的啊,怎麼會去po小英 ,我也搞不清楚。」

 

對手余天看得一頭霧水,而民進黨中央則認為李余典父女兩人已違反黨紀,建請除名。對於黨內參選人想搭小英人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是怎麼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事先他們也有問過我,我說人活在世界上,也不是說只有一個黨,只有什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我每次說每個人,有她的人情世故,我又沒有選(總統),如果兩個總統候選人,她支持蔡英文,這個我事先知道,我也沒有意見。」

 

李旻蔚臉書解釋,因為民眾黨沒有推派總統候選人,她認為民眾黨的價值是多元的,2020應該要團結,所以支持蔡英文總統,爭取"跨黨派"支持,不過對於李旻蔚"蹭英"人氣,民進黨中央認為已經混淆民進黨認知,已涉犯選罷法等相關刑責,應立即撤除,維持選舉格調。

 


▼李旻蔚在臉書解釋。(示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