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周六破冰?初選後兩人首度同場輔選

2019/11/01 10:16 字級:
讀稿

蔡賴即將破冰同框,11月2日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與蔡英文都將出席幫忙輔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賴將首度破冰同框。(圖/東森新聞)


這是2015年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替立委林俊憲輔選的畫面。相隔四年,這個畫面將再度上演,就在蔡英文和賴清德經過激烈黨內總統初選廝殺後,11月2日林俊憲競總成立大會,蔡賴將首度破冰同框。


▼賴清德11月1日復出宣告歸隊,一肩扛起輔選重擔。(圖/東森新聞)


立委林俊憲:「因為我的選區,是承接賴清德院長過去立委選區,所以他也會到場,無關什麼配,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配,但就一個立委候選人來講,我們期待最強的組合來幫我們助選。」

 

黨內殷殷期盼兩人放下恩怨,展現大團結,不只蔡賴同場,賴清德也準備投入立委輔選,三天內排了七個行程,首場由台北起跑。


▼高嘉瑜冒著大雨不顧形象,陪著賴清德初選掃街。(圖/東森新聞)


高嘉瑜冒著大雨不顧形象,陪著賴清德初選掃街,到最後一刻雨中送暖 ,賴清德點滴在心頭。

 

立委參選人高嘉瑜:「賴清德就是說他這禮拜會來陪我掃街,那看他的行程的安排,看我這邊有什麼樣計畫,我這邊當然就是安排就是說能夠去市場,然後讓越多的人看到院長。」

 

賴清德11月1日復出宣告歸隊,一肩扛起輔選重擔,似乎也呼應先前蔡總統說過2020大選賴清德不會缺席,也嗅到蔡賴配即將成形的氣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