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等媒體提問主動澄清 蔡:沒有接洽五月天演唱會

2019/10/30 21:54 字級:
讀稿

澄清假訊息,針對周刊報導小英打算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蔡英文鄭重否認。而對於中國大陸不滿美國眾議院通過台北法案,總統回嗆中國大陸想法狹隘不太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下中國籍的理事長,看著台上中華民國總統,氣氛有些尷尬,畢竟總統蔡英文多次表示,受到對岸假訊息攻擊。


▼澄清假訊息,針對周刊報導小英打算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蔡英文鄭重否認。(圖/東森新聞 )

 

總統蔡英文:「我們有三個不實傳聞要澄清,我們總統府沒有向五月天,去接洽要參加他們演唱會,所以這個消息是不確實的。」

 

不等媒體提問,蔡英文反守為攻,主動澄清不實傳聞。

 

總統蔡英文:「有媒體報導說,我昨天參加磐石會,遲到了半個鐘頭,事實上大家看我公布行程,我預計到達時間是2點20分,那因為是有點耽擱,所以我2點25分到。」


▼感謝美國批評大陸,蔡英文外交在下一城,要透過台美關係,爭取更多支持。(圖/東森新聞 )

 

講完前面兩題,到第三題突然一時忘記,轉頭找救兵。

 

總統蔡英文:「第三個不實的傳聞,第三個是什麼,農機,第三個是農機。」

 

發言人神救援,而台灣外交處境,也需要盟友助一臂之力,美國參議院通過台北法案,幫台灣顧邦交,國台辦氣噗噗,批民進黨挾洋自重。

 

總統蔡英文:「中國這種想法是非常狹隘的,以中國為中心的想法不太好,參議院這一次通過的法案,用行動台灣來支持台灣國際參與,我們非常感謝。」

 

感謝美國批評大陸,蔡英文外交在下一城,要透過台美關係,爭取更多支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