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韓批白白胖胖 蔡英文反擊:我們不會睡到中午

2019/10/29 13:5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8)日晚間,出席彰化造勢活動,批評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身材都是白白胖胖,引發外界議論。對此蔡英文出面反擊,諷刺韓國瑜,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而鄭文燦則是怒批,韓國瑜再次失言,用身材論做事能力,侯友宜也不認同,直說我有黑瘦瘦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批評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身材都是白白胖胖。(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彰化造勢,但一上台致詞,就用身材來做文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是不是白白胖胖,你看我韓國瑜,是不是黑黑瘦瘦的,你再看看桃園市長鄭文燦,是不是白白胖胖,為什麼我們國民黨都黑黑瘦瘦的,基隆林右昌也是白白胖胖的,你看我們新北市侯友宜,選上以後黑黑瘦瘦的。」

 

用身材來做比較,韓國瑜這番話,蔡英文砲火全開反擊。


▼總統蔡英文:「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做事跟白胖或者是黑瘦,都沒有什麼關係,我們這裡就有一個,第一名的直轄市長,看到最後一名的直轄市長,來說三道四。」

 

桃園市長鄭文燦:「懶惰跟我是絕緣體,其實一個好的市長是要用汗水來贏得尊重,口水是無法贏得尊重的,坦白講韓市長又再次失言了。」

 

總統蔡英文:「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至少不會睡到中午,諷刺意味濃厚,而最近瘦身有成的基隆市長林右昌 ,則是要市長別再剩一張嘴。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有黑有瘦嗎」。(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長林右昌:「候選人應該是要比較厚道一點,如果只剩一張嘴的話,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的總統人選。」

 

韓國瑜用身材論做事能力,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不認同。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有黑有瘦嗎,絕對不能以貌取人,態度最重要,認真做事,不關他的長相與否。」

 

韓國瑜爭議不斷 ,再看看彰化連兩場活動,8千座位空了一半,不忘砲火猛攻 ,卻讓自己再度陷入失言風波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拋政策遭部會圍剿 綠諷:應看蔡三年施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