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減低討厭韓國瑜 突破同溫層利選情

2019/10/28 21:3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然大多的民調都落後,尤其近日又因座談會上拋出各種議題,遭到綠營猛攻,不過仔細看,再怎麼打支持度都還有30%,就有媒體人建議,現在下鄉主要目標不是拉攏「綠營鐵粉」,要鎖定在「討厭韓國瑜」的群眾,這個族群主要就是年輕人,像前一日辦青年座談,即便對談內容年輕人不見得買單,但多跟「非同溫層」對話,討厭的韓國瑜的比例會慢慢減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近日因拋出各種議題,遭到綠營猛攻。(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你有沒有聽過身邊的朋友說過,討厭韓國瑜的請回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嘿哈囉,大家好,大家晚安,大家好。」


年輕人一面倒,97位討厭韓國瑜,3位喜歡,這場景是韓陣營自己舉辦的青年論壇,說尷尬就有多尷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可以討厭我,也可以不要投票給我沒問題,但是麻煩必須了解我。」

 

▼藍營舉辦青年論壇,要降低討厭韓國瑜的比例。(圖/東森新聞)


面對窘境,就是韓國瑜現在必須要做的,要搶到「英粉」幾乎不可能,但可以努力降低「討厭韓國瑜」的比例,讓選戰仍有機會打。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可以好好設定議題,尤其青年的,原本出發點是要爭取年輕選票,最後是把年輕選票得罪了,年輕人覺得說,你說話不牢靠,你的承諾就是沒辦法落實。」


韓國瑜的風格就是走到哪講到哪,但也被綠營追著打,不過再怎麼打民調都還有30%,對落後方還說算是一劑強心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黃金表面都變綠色的,升旗台這是一定要的,故宮一次性攤開來,會不會轟動全世界。」

 

▼韓國瑜的不喜歡度,一個月內下降到5成以下。(圖/東森新聞)

 

這些被批評的夠慘了吧,不過在喜好度的民調中卻發現,韓國瑜的不喜歡度,一個月內下降到5成以下,同時對蔡韓無感的人變多了,這都是利多訊息。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陳同佳案是馬英九發動,藍軍一直在打,那段時間來講,大家明明藍綠對決,你自己跑去開個視窗,今天要高山升旗台,明天講故宮,為什麼每個議題打到最後都走鐘。」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繼續透過像是土地傾聽之旅,能夠真正的苦民所苦。」


過去開創的新話題,看起來韓國瑜搞砸了,未來突破同溫層的議題,可沒有再失手的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