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陳同佳案!蘇貞昌轟馬「魔鬼說」 恐傷綠選情

2019/10/26 22:48 字級:
讀稿
談陳同佳案!蘇貞昌轟馬「魔鬼說」 恐傷綠選情

陳同佳案,外界分析,綠營錯估形勢,導向政治議題,加上蘇貞昌的魔鬼說,恐怕讓民進黨選情,受到影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被賣,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哩,哼!」


這個哼、這個轉身,陳同佳事件,蘇貞昌緊咬馬英九,但到底在氣什麼,得從事情的源頭說起。

 

▼陳同佳事件,蘇貞昌緊咬馬英九。(圖/東森新聞)

 

內政部長徐國勇vs.記者:「前後政策一致,講話客氣一點,問一個部長,不要問一個什麼睜眼說瞎話,客氣一點。」


被媒體質疑,立場不一的徐國勇,在立法院動怒,人已經出獄的陳同佳,到底該不該送台,頓時成為蔡政府的燙手山芋。

 

▼徐國勇,在立法院動怒。(圖/東森新聞)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我勸管牧師少講兩句話,如果你有心要幫這個女的,伸張正義,請你少說兩句話。」

 

陳明通以「這個女的」,來稱作死者,也引發外界討論是否妥當,在陳同佳事件的角力戰中,綠營一開始把司法問題,抹上政治色彩,不料錯估形勢,最後蘇貞昌幾次動怒,將砲火轉向馬英九,一連串的轉折,是否反應出,綠營選情已經受到衝擊。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我覺得他(綠營)一開始誤判狀況,見笑轉生氣,這件事情之所以會轉彎或幹嘛,都是因為傷到蔡英文選情,但他們就是不願意脫離戰場,其實很簡單的狀況,就是說,你讓陳同佳進來受審,這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氣氣氣的蘇內閣也被對手抓到機會,給了個鬥雞內閣的稱號,或許也嗅到民怨起風了,讓前幾天在立法院生氣的,徐國勇態度出現轉變。

 

內政部長徐國勇:「可以,脾氣可以再緩和一點,呵呵呵,可以再徐國勇2.0,呵呵呵。」


對比徐國勇的反省,蘇貞昌繼續撿槍打馬,就看最後這個魔鬼說,會傷誰最深。

 

(封面圖/東森新聞/AP)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