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沒貪婪妻不會有貪污夫 陳致中回嗆

2019/10/26 10:18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不到一百天,韓國瑜忙著在國內拚選舉,李佳芬代夫出征出訪東南亞,24日晚間在菲律賓致詞說,「沒有一個貪婪的妻子,就不會有一個貪污的先生」​,還強調韓家是沒有後門的,所以不必擔心老婆會干政,但這番話被外界解讀是在諷刺前總統陳水扁,對此,他的兒子陳致中回嗆說:「不要有嘴講別人,沒嘴講自己,自己才是真正的夫人干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佳芬代夫出征出訪東南亞。(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夫人李佳芬:「韓國瑜一定會做一個勤政愛民廉能的政府,有效能的政府,最清廉的政府。」


李佳芬代夫出征,來到菲律賓參加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台致詞,慷慨激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夫人李佳芬:「我向各位保證,身為妻子的我曾經跟他說過一句話,我說如果在政壇上沒有一個貪婪的妻子,就不會有一個貪污的先生。」


▼李佳芬表示,政壇上沒有貪婪的妻子,就不會貪污的先生。(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再三掛保證,強調韓國瑜絕對清廉之外,話中有話,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前總統陳水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夫人李佳芬:「當他當選高雄市市長的時候,我對著他的團隊說,我雖然是他的妻子,可是我要告訴你們,我們家沒有後門,只要你前院看好,我們『韓家』是沒有『後門』的,所以不用擔心『老婆』會『干政』。」


動之以情的演說催票,連帶澄清自己不干政,獲得台商滿堂喝采,聽在陳致中耳裡。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韓國瑜的家族,包括李佳芬市長夫人,不要有嘴講別人,沒嘴講自己,要反求諸己,她們自己才是真正的夫人干政。」


▼陳致中表示,李佳芬不要有嘴講別人,沒嘴講自己。(圖/東森新聞)


槓上李佳芬,直指農舍違法還變賣,沒交代清楚就算了,她身邊的人占據重要位置,難到這不叫夫人干政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夫人李佳芬:「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選戰剩下不到一百天,韓國瑜去不了的地方,李佳芬幫忙分擔,這次出訪東南亞,人在國外,砲火沒少,自闢戰場搏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