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女議員要求警:勸導就好

2019/10/24 15:43 字級:
讀稿

台南市議會無黨籍議員杜素吟,20日在議會質詢時,公開要求警方,不要對沒有戴安全帽的民眾開罰單,要是發現民眾違規,希望警方「勸導」就好。在場接受質詢的警察局長周幼偉,面對如此「另類」關說,表情真的是只有三條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議員杜素吟在議會質詢時,要求警方不要對未帶安全帽的民眾開罰。(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會無黨籍議員杜素吟:「事實上在鄉下,(當初)突然要戴安全帽,大家一直在克服,這一段時間大家都不習慣 ,尤其一顆頭吹得美美,從美髮店燙完頭回家又不遠,安全帽一戴不就塌下去了,所以說碰到這個問題,大家都很困擾。」


民意代表為民喉舌,但台南市議會無黨籍議員杜素吟最近質詢的內容,還真的很勁爆,她希望警察對沒戴安全帽的民眾手下留情,別開罰單。

 

▼杜素吟希望警察用勸導的方式去進行。(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會無黨籍議員杜素吟:「但是現在有的還是住近近的,又說不必麻煩,才騎短短一段路就中了,所以我們就盡量去輔導,別說罰款。」


只見被質詢的警察局長周幼偉表情超怪異,難以置信又不敢答腔,對違規騎士開罰單也是在保護騎士安全,過去雖然曾有議員私下關說,但敢在議會殿堂上公開講,還真的是「駭人聽聞」。

 

台南市議會無黨籍議員杜素吟:「我們都是站在很支持你們,警察就是治安、安全、人民、財產、生命。」


突然提高音量,這位女議員為自己壯聲勢,接著「提醒」警察罰單的預算,也得經過議會審查。

 

▼警察局長周幼偉聽到後難以置信。(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會無黨籍議員杜素吟:「所以你們的裝備,我們都非常支持,但是我們要求的就是用輔導的方式,勸導的方式,罰款不要開得那麼高,這就是我們民意代表為百姓所託囑。」


或許有人會想,局長何不當場義正嚴辭地拒絕,只能說這種質詢真的讓人很無言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外送員遭撞倒地!路人誤解「粉紅軍連環車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