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茶葉外銷又失言?韓:可加大推廣到用筷子國家

2019/10/23 19:37 字級:
讀稿
談茶葉外銷又失言?韓:可加大推廣到用筷子國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嘉義,談到茶葉外銷,他說「凡是用筷子吃飯的地方都是茶葉可大力推銷的地方」,遭質疑不在乎歐美市場,韓國瑜澄清不會放棄歐美市場,而日前拋出的故宮文物一次展遭打臉,韓國瑜又說,這是技術性的問題要擴充展覽空間,其中還有民眾提到要在百岳上廣設升旗台,韓國瑜也當場允諾,但卻遭到山友砲轟破壞山林。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表示,用筷子吃飯的地方都是茶葉可大力推銷的地方。(圖/東森新聞)


傾聽之旅到嘉義,座談會上,茶農問到外銷,韓國瑜說自己每天嚼茶葉,還複製選市長時的「把貨賣出去」,想幫忙找外銷通路,但這一句鎖用筷子吃飯的地方,被質疑難道不在乎拿刀叉的歐美市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凡是用筷子文化的地方,可能就是台灣茶葉可以加大力度推廣的地方,但是歐美地區如果喜歡用台灣茶當然不會放棄,聽清楚這裡面的差別,因為歐美人用茶,但他是以咖啡為主。」

 

▼韓國瑜澄清不會放棄歐美市場。(圖/東森新聞)


就怕被做文章,韓國瑜再說清楚,就連日前拋出故宮文物一次展出能轟動全世界,雖然被故宮反駁執行有難度,韓國瑜不以為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故宮空間如何提升,如何再擴充,我相信那都是技術性的問題,一個是黃金,在台北縣的新店,整個山裡面全部是黃金,我當立法委員,我要求中央委員,你把鑰匙打開我要去看,中央銀行總裁就把這個門咚咚咚打開,黃金啊表面都變成綠色了,放太久了一個黃金,一個故宮博物院裡面的國寶。」


▼韓國瑜認為,故宮文物一次展無法呈現是技術上的問題。(圖/東森新聞)


拿自己當立委時曾看過中央銀行的黃金表面變綠色,呼應自己對故宮展覽的看法,韓國瑜語出驚人,還有這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升旗台這個是一定要的謝謝,我覺得不是光台灣3千公尺上的高山,好幾百座,我們盡量來做。」


原來是有民眾提出在3千公尺的高山應該廣設升旗台,韓國瑜當場允諾,但卻遭到山友砲轟,保留山林原本的面貌不是最好的嗎,韓國瑜傾聽民意,支票開滿,卻也意外惹怒山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