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布二波區域立委名單 柯P諷高雄沒市長

2019/10/20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公布二波區域立委名單 柯P諷高雄沒市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在高度指標性的高雄公布第二波民眾黨小雞名單,只見他頻頻對已經請假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開轟,柯文哲先是嘲諷高雄現在沒市長,再酸韓國瑜不像他手上有好幾百億的案子壓力比較小,因為韓國瑜什麼都還沒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公布第二波民眾黨小雞名單。(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北市還是在地方政府裡面,還是比較完整的,其他的縣市你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哈哈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高雄替自家參選人輔選,跟青年選民對談,忍不住酸了在地地主韓國瑜幾句。這回就連第二波區域立委名單也選在高雄舉辦,只見柯p不忘再酸韓國瑜。


▼柯文哲嘲諷高雄現在沒市長。(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做一個台北市長,你知道他手上那個每一個案子,幾百億幾百億這樣在跑,我們幾乎常常是這樣啦,全神貫注都不一定做得好,不過韓國瑜問題比較小,因為他什麼都還沒做,比較沒壓力,哈哈哈。」

 

不只酸韓國瑜,柯文哲照嗆現任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方向,是否會轉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發大財,這個就算了,不要喊口號好不好,那小英凍蒜,妳真的兩岸關係一直僵下去嗎,妳會不會轉彎,妳轉彎的時候,到時候要怎麼轉彎。」轟韓蔡,柯p更嗆藍綠長期操作統獨。


▼柯文哲下高雄跟青年選民對談。(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遇到問題訴諸統獨情緒大家拉起來,騙到選票後謝謝收看,還是反對選舉到了,大撒幣政策,講話不負責任。」至於怎跟郭陣營合作,柯p則是釋出善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我們在那邊,沒有自己的提名人選的話,原則上沒有牴觸的話,我們會表達支持。」第二波區域立委名單曝光,柯p繼續採取砲轟藍綠路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