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若當選把人帶進來!韓國瑜衝墾丁諾救觀光

2019/10/17 12:0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請假拚選戰,第一步瞄準對手總統蔡英文,希望蔡英文能一起請假,不動用國家資源來場君子之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請拚選戰,計畫將從南部一路往北掃。(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們觀光業要的就是觀光客,不管是我們台灣的也好,整個東南亞的也好,最重要的,我們要陸客對不對。」


恆春鄉親踴躍發言,有的人愈講愈激動,希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能夠聽到心坎裡,他點頭如搗蒜,仔細聆聽不時做筆記,韓國瑜請假拚選戰的起手式,到國內旅遊景點開座談會,想跟民眾聊聊如何救觀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發財,路要先通,現代化的國際機場還沒有,這簡直在開玩笑,所以南台灣的生命力放不出來,我們把人潮帶來把建設做好,剩下的蹲馬步做好所有,接待貴賓的一切條件就是各位的肩膀上。」

 

▼韓國瑜到國內旅遊景點開座談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再度重申要把人帶進來,後續還需要各界來努力,另外他也認為,還有許多觀光元素可以發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家都知道,我們有最好美麗的海岸線,最熱情的人民,但是不要忘了,我們有很巨大的宗教觀光,也沒有發(揮)出來。」


想要擦亮招牌,韓國瑜提出點子,希望獲得民眾支持,傳出根據韓陣營內部評估,力拚在南部只要小輸綠營,在2020總統大選就還有機會,韓國瑜更向總統蔡英文喊話。

 

▼韓國瑜向蔡英文喊話,希望能來場君子之爭。(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總統請假是我們的建議,大家恢復到最原始最單純,而且完全不會動用國家資源的情況之下,大家完全單純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要求蔡英文來場君子之爭,隨著選戰不斷倒數,韓國瑜希望從南部一路往北掃,重新掀起韓流扭轉選戰情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